他的鼾聲如雷
當妳在我身旁氣息逐漸沉重

 

他的暫停運作
終於讓我得以吸呼著妳的呼吸


但他的鼾聲仍然如閃電
要我的餘光離不開他


他在衣櫃裡
他在浴缸裡
他在馬桶裡
他在每個人的錶裡
他在所有人的腳底

 

陽光從窗ㄌㄧㄥˊ探頭
試圖把妳搖醒我用嘴型嚇阻
但無奈,這種國小文法才會出現的
陽光他看不懂我的臉色

 

而妳醒來我不願意但妳仍醒來
然後他的鼾聲嘎然而止
妳揉揉雙眼
他轉轉螺絲
妳穿鞋
他溜進妳的鞋底
妳回頭對我投以微笑
他打開電源對我裂嘴一笑

 

啊,又被抽空了

 

妳的背影在消點淡出
然後我踩到了口香糖
抬起腳一看原來是他

 

 
「你能不能改行當距離真空機?」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