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在這樣的縫隙中流離
時間之歌早已沒有了意義

 

伸出手卻怎麼也觸碰不到妳
才發現我身處的是另一邊的鏡子

 

當鏡子墜地碎的不是妳而是日子
日子唱起一首歌叫做流逝

 

當我擁抱妳時
想起自己將會腐蝕
當我親吻妳時
想起自己將會消逝

 

當我在妳的夾縫之中歇斯底里
永遠一詞也失了原本的美意

 

我在時光的門縫裡尋妳
我在情感的裂縫裡覓妳
然後我問死亡妳到底在哪裡
死亡卻閃爍其詞言不及義

 

我們不斷拿過去單純套用現實
現實就是沒有實現  其實

 

我在這條路上撿起了一片葉子
葉子哼起一首歌叫做消逝

 

我們終將消逝
用任何方式
而它早已悄然逼近
誕生是死亡的開始
而它早已漠然靠近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