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itor.jpg
|2019|義大利|黑幫、叛徒|156分鐘|
 
很義大利的音樂、很義大利的電影,很義大利的........
 
擁有「外國翻中名字之辨識障礙」的我,還患有禿頭辨識障礙(只要是禿子我都覺得長得很像),在電影的前半段我根本沒有在線上,完全就是聽著濃濃的義語配著影廳裡的塵璊,配著過敏的鼻水,度過那一段我沒看懂的時光。
 
我很喜歡黑幫電影,我本以為這部會讓我看到暴力美學,黑色幽默,或是一段曲折離奇的黑幫情節,但沒有想到居然是正經八百的改編一段真人真事的黑幫故事,看到後邊出現真人照片的時候我都嚇死了,難怪這電影可以這麼無聊。
 
 
The Traitor2.jpg
 
叛徒殺了主角全家的人,然後主角被陷害抓進了監獄,最後主角誠實地把家族裡面的壞蛋全部抖出來,包括"我們的事業",然後很多黑幫大老都被抓了,然後他就被釋放了,安享天年。明明是這麼簡單到不行的故事,硬要配上三幕劇的形式,把沒必要拖時間的地方全部塞東西進去,加上電影時間又長,看得又乏又累,但至少我沒有睡著,因為很努力的要去搞懂裡面的人到底在幹嘛。
 
我慧根不太足,看不懂得地方大概有百分之四十,人物關係,角色情緒,角色深度,角色情緒轉折,角色問題,事件動機,事件轉折,全部沒看懂,導致對這部電影的心得就只能停在「喔!這部我看過,講黑幫的啊!」
 
可能影廳真的太讓我不舒服了也有影響吧,所以我蓋上一張魔法卡結束這回合。
 
在文章的最後要吐槽我自己,既然這麼不喜歡幹嘛寫這篇,是不是再湊篇數啦?對,我是。
 
 
 
 
 
arrow
arrow

    安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